那什麼,很長時間沒更新了,先說說不更新的事情
狐狸之前就說過,狐狸準備公務員考試,後來回學校準備畢業論文的事情。這兩樣本來就很煩,弄得狐狸的心裏......狐狸這個人大家可能看書久點的都知道了,寫東西的時候就算是有提綱,也會根據心情把整體風格或者同樣的事情用不同的風格進行寫(就是同樣的進度或者事件發展需要,明明可以喜的弄成悲的,可以虐的弄成搞笑的,等等),而心情的惡劣,讓狐狸沒心情寫東西。更是因爲家裏出裏點事情,更是沒時間。
臨到年關,狐狸家真是年關年關,一年之關啊,出了好多事情,老人家出事情身體不好,狐狸公務員筆試沒過被父母責備,家裏今年要還好多錢而且算算總貸款欠債將近60萬......真是,心情惡劣啊~而過年期間,更是被拉到其他人家裏包括奶奶家住了幾天,根本沒時間碰電腦的說。等到上個星期六有時間了,暫時空一下了,結果狐狸竟然因爲在賓館裏過夜的時候沒調好空調,發高燒到全身關節都痛,到今天才能在椅子上好好的做着但還是腰疼到死去活來
但不管怎麼說,狐狸算是正式從今天開始復活!更新文章~而文預計還有10萬字,完結。現在的這卷完了,估計還有個遊戲江湖,再用用第一部時候的幾處不知道應該算不算伏筆的伏筆來開展情節的。
.好,再來說說書評區裏的事情。
那個批評狐狸的文的書評,狐狸第一次看見,真真是那種一口氣憋在胸口差點憋死的感覺。先不說具體批評的內容,先看看那話說的,狐狸回應吧刪除吧,狐狸小氣了,狐狸不刪除吧,掛着,狐狸的朋友來維護狐狸,更是被說狐狸不負責任,搞FH,讓高V來抨擊,甚至說狐狸那些高V朋友來討好狐狸......-_-|||無限黑線。仔細看看那些號哦,再看看狐狸的號,狐狸綁定的是“月之銀”這號,也是狐狸自己第一個在起點註冊的號(不是唯一是因爲狐狸幫妹妹和同學養着兩個號),哪個不比他們的遲?就連那個初V也是起點搞活動的時候弄上的。再仔細看看,好幾個不是排名榜上的長客?不是論壇的斑斑?狐狸去討好他們纔是說得通的,他們何必討好狐狸?爲了幫狐狸還戴上了那麼個罵名?
狐狸說,那個叫上官的(NND,其實狐狸很喜歡這個姓氏的,本來想用在文裏的說),你想批評也弄弄清楚哦,狐狸哪裏說過這文是類似《金枝玉葉》那樣的後宮爭鬥文了?狐狸從第一部作品開始就不斷申明,狐狸是個女權主義者,最最討厭的就是女人對付女人,原因還是爲了個男人。何況狐狸也說過,這文本是爲了消遣,爲了在這複雜的、本就過的不順利的生活裏弄個成年人看看的童話出來而已。狐狸就偏袒主角了,狐狸就是親媽,狐狸就讓主角運氣無敵了,狐狸就拿這文來說說狐狸不喜歡的文字風格或者其他作者的一些做法了!狐狸本就不打算寫個嚴肅的文學作品,本就是一個消遣小品,遊戲之作。
現實生活本就無奈,而看文的人多數就是爲了看看現實裏不經歷過的事情。比如年少輕狂不知時世艱辛的時候,狐狸也很喜歡看那些悲劇啊、爭來鬥去啊、勾心鬥角你死我活啊的,而且經常被說神經比5號鋼筋還粗還硬,怎麼都不會哭,極度煽****家都哭倒一大片了,狐狸纔不像個女孩子似的抽兩下鼻子。可現在哪?狐狸經常用的一句話就是“我老了,經不起虐了”。是的。現在狐狸只要看到主角或者喜歡的角色,或者新聞、電視裏的什麼人物有點挫折,有點苦難,胃就抽的難受,眼睛就開始不聽話地往下流眼淚。媽媽笑說狐狸要把前十幾二十年沒流的淚在現在給補齊了,纖細敏感的比林妹妹。其實只是因爲狐狸知道了現實裏的困難,知道了現實裏的無奈,經歷了現實裏的艱辛。所以,狐狸不管是看文還是寫文,都希望是甜蜜溫馨的,主角雖然不能說狗血惡俗到一出場就天下無敵,殺皇帝、宰玉帝最後自己當了宇宙主宰,還順便一站小弟無數,順便一說驚才絕豔拜倒一片,可也希望是能順順利利的,來點小挫折,就那麼很幸運的、不會因爲不必要的誤會麻煩的就把那小日子過的甜甜蜜蜜能膩死人——她是狐狸的心理寄託啊~
你被的好說不說,什麼狐狸文筆不夠好,什麼狐狸駕御人物和情節進度不夠,什麼狐狸檢查不仔細錯別字一篇,就連狐狸橋段老土不夠新穎什麼狐狸都能夠接受,怎麼偏偏來說個狐狸根本不打算寫的東西?怎麼真跟某位朋友幫狐狸說的一樣,你怎麼能夠指着鴨子怪它怎麼做雞做的這樣失敗???
還有,狐狸這文是架空的,主要因爲這文早這狐狸還是可愛的、天真的、無知的初中時代就有了構思,高中就有了部分細節,所以包括主角名字在內,大家看起來覺不覺得有點現在臺灣腔、LOLI風、臺韓式風、新概念風?有就對了~不過是寫的時候已經定下來了,也就懶得改了。還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想想一些人物名字,狐狸最怕想名字了,尤其是****的名字~謝謝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