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 推薦本書 | 返回書頁 | 我的書架
這兩天看評論心態有些崩了,重頭捋了捋,也差點改了大綱,感覺還是按之前的節奏來,如果主角真大殺四方,直接弄死團藏,手撕三代,那是政變,強行給書中人物進行降智。
因爲之前大家都在規則裏面玩,現在主角實力強了就直接掀桌子,那就太雙標了,爽是爽了,但那之前人設也全崩了,
所以接下來主角會強勢,但不會直接掀桌子,在規則裏面和團藏與三代玩,在將其弄下來,不過火影裏的權謀都挺低級的,大家估計也不太喜歡看,也就幾章的篇幅,有不喜的可以跳過,我這邊也會盡量寫完。
我是會員,將本章節放入書籤